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back to blogspot

blogspot..我又回来了。。。
我决定开一个部落各。。
我想写下我所有的开心回忆。。。
不想每次只记得伤心的事情。。。
emo life doesnt suit me..
其实我也是有样学样。。。
最亲密的室友玩。。
我也闲着闲着开一个来写写废话。。
顺便又可以comment人家的部落各。。。
第一个文章就这样咯。。。
=))

4 comments:

  1. waiha. pandai nya. update sudah. blogging lagi. hahaha. i'm the 1st one comment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!so happy to be the first one ha..
    haha..hao la...my 1st customer..=DD

    ReplyDelete